首页 / 宣传报道

7月24日《河南日报》第4版:大暑送清凉 项目建设忙

时间:2020-07-30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拿到‘大礼包’,大伙儿的干劲儿更足了!我们一定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7月22日下午,在省科技馆新馆施工现场,中建三局河南省科技馆新馆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彭建勇接过“防暑降温大礼包”后,开心地说。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当天,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先后来到省科技馆新馆和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夏日炎炎送清凉,助力项目抢工忙”全省重点项目送清凉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藿香正气液、人丹、金银花茶、风油精、香皂、毛巾、沐浴露、花露水、西瓜、绿豆……活动现场,一份份装得满满当当的“防暑降温大礼包”被送到工人手中。“这次我们送来的‘大礼包’共2550份,总价值超过40万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说,“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是最湿热的时候,我们特意选择今天将省直机关的关怀送到项目建设者身边,为他们加油鼓劲。”

  据介绍,自2014年以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持续牵头开展“省直机关送清凉、服务河南大项目”慰问活动,先后动员组织了100多家省直单位深入我省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走访慰问,营造了关心、支持、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记者王绿扬通讯员郭晓达陈栋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