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河南煤监局郑州监察分局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头看”

时间:2020-07-29
来源:河南煤监局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共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印发<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郑州监察分局党总支制定实施细则、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开展“回头看”活动,切实用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做到“两个维护”。

  一、深入查摆问题。逐一对照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55件重要批示,特别是国家局党组成立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17件重要指示批示,从传达学习、宣传贯彻、落地见效、长效机制4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

  二、深刻剖析原因。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工作作风、调查研究等方面认真分析主客观存在的原因和问题。

  三、突出整改重点。坚持边查边改,对短时间能整改到位的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对需要长期巩固、完善提升的,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