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审计厅驻商丘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开展机关党建“三级联创”座谈暨“互学互鉴 共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4
来源:省审计厅
分享到:

1

2

  近日,由省审计厅企业审计处主导的、新乡市审计局实施的驻商丘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联合永城市审计局开展机关党建“三级联创”座谈暨“互学互鉴共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到淮海战役歼灭战纪念馆祭奠先烈英魂,接受红色教育。

  在淮海英雄纪念碑下,省审计厅企业审计处和新乡市审计局的负责人代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三鞠躬并默哀,向革命先烈致敬,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淮海战役陈官庄地区歼灭战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事迹。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重现了一个个历史场景,把大家带入了那段热血沸腾的峥嵘岁月,找到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动力源”,更找回了出发时的“初心”和“使命”。

  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党建“三级联创”座谈会上,省审计厅企业审计处党支部、新乡市审计局党组、永城市审计局党组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单位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经验成果进行深入交流,探索研讨新时期审计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升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座谈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精神得到洗礼,心灵全面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仰、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聚焦中心大局,依法忠诚履职,积极担当作为,围绕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持续开展“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活动,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共同创建模范机关,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审计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