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工作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 省发展改革委联合举办“夏日炎炎送清凉 助力项目抢工忙”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23
来源:省直工委群团工作部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723081921

  7月22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发展改革委在河南省科技馆新馆施工现场联合举办“夏日炎炎送清凉 助力项目抢工忙”慰问活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焦豫汝,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出席,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发展改革委、省科协部分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听取了科技馆新馆和省直青年人才公寓两个工程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工程项目部移交了绿豆、西瓜、金银花茶、藿香正气水等价值40万元的送清凉慰问品。

  焦豫汝代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慰问勉励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劳动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焦豫汝表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在稳投资、稳预期、保就业、保民生上地位重要、作用突出,广大一线职工和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努力克服疫情和天气影响,为我省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巨大贡献。针对近期强降雨天气,焦豫汝要求各施工单位高度关注汛情,及时配好劳动防护用品,科学制定防暑降温和防汛抗灾工作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何雄表示,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对于稳投资发挥了定盘星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中国工人阶级克服一切困难而不被困难所压倒的大无畏精神,在重点项目施工过程中注重安全、注重质量、注重速度、注重效益,保证工期的顺利完成。

  自2014年以来,工委持续牵头开展“省直机关送清凉 服务河南大项目”慰问活动,先后动员组织了100多个省直厅局(单位)深入我省重点项目工地进行走访慰问,大力营造了关心重点项目、支持重点项目、服务重点项目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社会各方的广泛赞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