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地矿局开展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23
来源:省地矿局
分享到:

  7月21日,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轲给局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享了再次学习毛泽东著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体会和感悟,对提高党员干部的领导科学素养,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出了要求。局领导郑茂杰、何莉在主会场聆听。

地矿局

  郭轲以“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为题,分别从伟人著作所产生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对现实的指导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从“把严的标准立起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善于团结共事,坚持和发扬民主集中制”、“运用矛盾分析的方法,解决矛盾,推进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把工作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与党员干部交流和分享。

地矿2

  就结合当前形势,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郭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落细落地,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拖不得的紧迫感,把困难想得要更重一些,把措施部署得更周全一些。二要目标导向,砥砺抓落实的工作作风。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三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认领责任、分解任务,做到人人工作有目标,个个肩上有责任,推动各项工作部署尽快落地。四要抓好工作督查,效果跟踪评估。要丰富督查方法,通过检查,督促进展,修正错误。

  省地矿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局管干部等约200人,分别通过局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了党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