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有色地矿局召开“六稳”“六保”工作会暨领导干部会议

时间:2020-07-23
来源:省有色地矿局
分享到:

  7月21日,省有色地矿局召开“六稳”“六保”工作会暨领导干部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以决战决胜的优异成绩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有色地矿新担当新作为。

有色1

  会议主会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建平指出,前不久召开的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是省委在年中重要节点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更加有力有效抓好下半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意义。

有色2

  会议分会场1

  王建平指出,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全局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以敬畏之心、战斗姿态、拼抢精神,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落实“第一任务”,坚决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疫情防控成果不断巩固,发展态势不断回稳向好,地勘队伍总体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在今年这个特殊年份、特殊形势下,我们做好下半年工作,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维护经济发展和单位稳定大局;坚持积极进取,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坚持战略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科学应变,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在剩下的不到半年时间里,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对照年初制定的重点任务、重点工作和主要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有色3

  会议分会场2

  会议对防范经济风险和减负脱困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分别进行了专项部署。

有色4

  会议分会场3

  王建平并对全局与会领导干部讲了专题廉政党课。王建平指出,作为全局干部队伍中的“关键少数”,也是推动落实全局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键少数”。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教诲,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对党绝对忠诚、信仰信念坚定的表率,做依法秉公用权、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做时刻严于律己、良好道德风尚的表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