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直纪工委组织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书画展 筑牢反腐警戒线

时间:2020-07-20
来源:平顶山市直工委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自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务实、为民、清廉”廉政文化核心价值观,近日,平顶山市直纪工委组织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家风弘廉”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此次书画展以书法、绘画的形式,用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传播廉洁文化的自觉、自信和自律,促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观展,将感知内化提升为廉政信念,转化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自觉行动。

  市直工委党员干部不时驻足停留,细看凝思,纷纷表示参观反腐倡廉书画展,相当于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时刻警示大家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正确看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以实际行动抵制奢靡之风,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这次展出的作品既弘扬了“家风弘廉”主旋律,又给人以文化的熏染。使大家在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又受到廉政警示和教育。我们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的政治本色,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市直工委团工委书记寇春来同志观看展览后有感而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