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学先进群体暨抗疫模范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0-07-17
来源:新乡市委市直工委
分享到:

1

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持续深化“学先进群体、创五星支部”活动,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7月16日,新乡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学先进群体暨抗疫模范事迹报告会。市委市直工委书记杨德照同志出席并讲话。市直机关近200名党务干部、工会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候补委员,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新乡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春亮和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援鄂队员李慧作报告。

  裴书记“富不忘贫、贵不忘本,率众乡亲奔小康,短短几年时间,把穷得掉渣、苦得难熬的裴寨村,建成文明全国的新农村社区”报告,深深感动着大家。“戴着两层口罩,身着防护装备奔跑着接送病人,身在武汉抗疫一线而无暇回家奔丧。”说起抢救运送患者的经历,李慧的抗疫事迹感人至深。

  市委市直工委书记杨德照同志围绕学习学习英模典范、弘扬先进群体精神,谈了三点认识,与大家共勉。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英模典型、弘扬先进全体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市直机关掀起学先进群体热潮;二要深刻感悟先进典型体现的精神内涵;三要确保学习先进典型取得实际成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