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委市直工委举办2020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0-07-14
来源:新乡市直工委
分享到:

1

3

2

  为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全面加强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工作,着力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7月7日至9日,新乡市委市直工委在中国电信新乡分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并通过中国电信天翼云会议APP平台,举办2020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市直机关及驻新单位近300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疫情防控一线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中国电信新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九林致辞,新乡市委市直工委书记杨德照做动员讲话并指出,各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培训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升对党的认识;要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来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党性锻炼,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讲究学习方法,正确处理好培训与工作的关系,自觉遵守线上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学习取得成效。

  为期三天的培训分为开班动员、理论授课、自主学习、成果撰写、结业测试等环节。培训期间将邀请新乡市委党校教师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规党纪、新乡先进群体精神等内容为学员们授课,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中挺身而出、奋勇拼搏。集中培训结束后,还将统一组织全体学员进行理论测试和撰写培训心得,确保本次培训学习效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