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省委网信办开展庆“七一”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0-07-07
来源:省委网信办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以“一心向党 争当出彩网信先锋”为主题的庆“七一”书画摄影展,组织全省网信战线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宣传展示“两创一争”活动的进展和成效,回顾和展现99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此次活动共收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共413件,入展作品74件,其中书法22件,绘画10件,摄影42件。

  室务会成员带领各处(中心)负责同志欣赏书画摄影作品

 

  书画摄影作品展一景

  入选作品中,《娄山关》《沁园春▪雪》等作品展现了一代伟人从容不迫的气度、博大宽阔的胸怀和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习近平总书记网信座谈讲话》等作品展现了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对网信工作的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网上淘金》《问所需 解难题》等摄影作品体现了互联网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农民脱贫致富中发挥的赋能作用,《夏荷》《清风》《清水芙蓉》等绘画作品寄予了网信干部对廉洁正气的尊崇和追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