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离退休党员代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老干部党总支、第六党建协作组、离退休处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厅副巡视员、离退休处处长夏爱英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承启和50多名党员代表一起,聆听先进人物事迹,共同学习交流,庆祝我们党的99岁华诞。

  活动中,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又一次经受了心灵的洗礼。被誉为“中原(河南)第一剪”“中国苹果之父”的河南农业职业学院退休教师、85岁的老党员刘建枢同志,以“党的光辉照我心 终生为党为人民”为题,作了精彩报告。他通过自身四十余年的教育教学生涯,展现了一位优秀教师如何成为学生的表率和楷模,引导学生牢固树立“个人成大材,民族树强林”的宏大志愿,为全省“三农”事业发展兢兢凿凿、贡献自身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刘建枢老师的人生历程,秉承了教书育人的红烛意志,执着于科研的坚强毅力,彰显了回报党和人民的奉献精神,坚强的党性、高尚的品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标杆。我们要用刘建枢老师带来的精神食粮滋养心灵,进一步锤炼党性,把学习先进和认真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健康发展、疫情后复工复产和农业产业扶贫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