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航空港实验区机关工委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 担当奉献新时代”演讲比赛

时间:2020-07-03
来源:航空港实验区机关工委
分享到:

图片1

  6月30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机关党工委举办的“我为党旗添光彩 担当奉献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区直各单位选送的12个(组)优秀选手参加此次决赛。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区机关工委书记季玉成等领导观看了本次比赛。来自区直各单位的10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演讲比赛还首次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网直播,区直各单位及社会各界6600余名网友同步收看并为选手加油点赞。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比赛在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金斌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他对与会的党员干部及参赛选手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围绕中心的深度、建好队伍的温度、推动业务的力度,让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更加浓厚,着力建设模范机关、锻造过硬队伍,为早日建成“交通大枢纽、开放大平台、航空大都市”,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随后,12个(组)通过预赛角逐出的优秀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落落大方。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展示我区机关党员干部昂扬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演讲弘扬了爱岗敬业的伟大时代精神,歌颂了身边履职尽责的先进典型。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妇联、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相关领导担任本次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12名选手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到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