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红心向党唱红歌——《红嫂颂》网络直播”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到:

wenlvtuib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丰富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28日晚19:30时,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豫剧院指导,河南豫剧院三团、恒品文化·戏缘APP举办了“红心向党唱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豫剧《红嫂颂》专场网络直播”活动。豫剧现代戏《红嫂颂》反映了解放战争时期,山东沂蒙山区李家庄贫苦农民李青山的妻子山嫂救助解放军战士、与乡亲们一起同敌人作斗争的感人事迹。豫剧院三团的艺术家们满怀对英雄的崇敬之情,为观众奉上了真实动人、感人肺腑的艺术表演,受到了线上观众的高度赞誉,纷纷留言表示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信念。直播期间,戏缘APP、百姓文化云、新农村频道、梨园频道、移动戏曲、快手等网络平台观看人数累达计67.99万人次。此次直播活动是我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七一”前后我厅还将举办“初心永恒、使命如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直播专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场交响音乐会”、“红色文化主题微型党课比赛”等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