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魏都云课堂”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时间:2020-07-01
来源:许昌市魏都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6月28日下午,“魏都云课堂”特邀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领导科学》杂志总编辑曾业松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题做线上专题辅导。

  曾教授从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背景、目标愿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等四个方面切入,紧扣“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这一主线,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乡村振兴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有机结合,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电脑等网络载体认真观看曾教授的线上课程。大家边听边做笔记,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一致认为:此次线上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讲授,又有案例分析,时间虽然短暂,但学习收获良多。广大党员干部将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与党的号召同心同向、与时代潮流交融共进,顺势而动、乘势而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擘画乡村振兴新图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