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检察院“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省检察院
分享到: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前夕,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广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姚福安带领28名青年干警志愿者,走访慰问省检察院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和抗疫优秀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王广军和姚福安都与党员和党员家属亲切交流,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就河南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解放前入党老党员、90多岁的胡新成紧紧握着王广军和姚福安的手说:“我现在的幸福生活,得感谢党、感谢习主席、感谢党组织,什么时候,都没忘了我……”而1948年入党的老党员王鹏已经88岁了,但是老两口经常练习书法,保持阅读习惯,关心国家大事,始终热爱生活。王广军表示:老党员为党和检察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生,是河南检察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曾经为党和人民、为检察事业付出的青春年华,衷心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老党员们纷纷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河南检察工作未来的发展致以美好的祝愿。

  参与慰问的青年干警志愿者在和老党员和党员家属的交流中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检察人的优良作风和优秀传统,踏踏实实走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奋力拼搏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始终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