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检察院机关工会开展“消费扶贫助脱贫,情暖端午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0-06-24
来源:省检察院
分享到:

图片 2

图片 4

图片 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信阳新县、光山县考察期间对脱贫攻坚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响应省委号召,端午节前夕,省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助脱贫,情暖端午献爱心”活动,大力推介开展“消费扶贫”,为信阳市新县、光山县贫困群众扶贫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汇聚省院干警职工爱心,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为组织好消费扶贫活动,省检察院机关工会下发通知,号召机关食堂、工会会员在“农购网”的“地市扶贫馆”进行线上浏览,挑选购买自己满意的信阳扶贫产品,统一联系送货发放,当天共消费扶贫七万六千余元。同时,为干警职工明确线下销售地址,鼓励干警职工积极购买扶贫产品,以个人消费为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

  参与活动干警表示,将关注扶贫产品,转变消费观念,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带动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展现省检察院干警职工的社会担当。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