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地矿局召开2020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7
来源:省地矿局
分享到:

地矿局

  6月16日上午,省地矿局召开2020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局二级巡视员于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就做好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于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广的经济视野开展创建工作;二是以模范机关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原更出彩、机关作表率”主题,开展一系列涉及主责主业、机关服务、职业道德等领域的文明实践活动;三是进一步强化“履责共同体”意识,让群众性创建活动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和载体。

  会上传达了2020年度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表彰了机关及联创单位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结合省级文明单位考评体系进行了创建任务分解。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精神文明兼职干部,联创单位信息中心、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精神文明专干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