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20-06-17
来源:省政协
分享到:

政协

  6月16日,省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和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传达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研究整改措施。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回信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树立担当实干作风,求实求效抓好落实。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敏感性,增强组织纪律性,建强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要求,针对检查通报中反馈的问题,要思想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传导党建压力,务求整改实效;要制定整改台账,主动认领问题,建立任务清单,限期整改到位;要严格督促检查,机关纪委要加强监督指导,严肃整改纪律,推动整改落实;要统筹结合推进,把整改落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机关“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结合起来,以整改落实成效推动政协履职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