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省总工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六期读书交流暨政研室等五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时间:2020-06-17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1

2

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按照省总工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和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要求,6月10日,河南省总工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分组联合中共河南省总工会政策研究室、网络和职工服务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省石油化学工会等五个支部,赴新密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交流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副主席、党组成员杨会卿,省总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参加活动。

  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志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司令部旧址、战地医院旧址等,认真倾听了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开辟、巩固和发展艰苦历程的讲解,深刻感受豫西军民迎难而上、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鏖战沙场、慷慨赴死的牺牲精神和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参观结束后,青年党员代表张晨、郭冬阳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省总机关党员,尤其是青年干部对党领导下的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的认识,深刻理解了为什么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才是党之所以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严于律己,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自觉性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努力推动我省工会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业绩、展现新形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