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委台办组织开展“弘扬职业道德、 践行群众路线”道德讲堂

时间:2020-06-15
来源:省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台办1

台办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道德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建设,6月11日,我办组织开展“弘扬职业道德、践行群众路线”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台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的党课,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精神新要求,对广大公务员的政治品格、精神状态、能力素质和作风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道德的重要论述,坚守高尚职业道德,树立职业信念、培养立业意识、端正从业态度、践行职业道德,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随后,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分享了空空导弹专家郭玉霞、航空工业首席技能专家牛雪平、我省援鄂医疗队护士长张凤英等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坚守一线、敬业奉献、成长成才的职业道德故事,生动诠释了他们担当作为的职业精神、积极进取的职业追求、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故事的职业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省委台办机关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对标“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标准,对标劳动模范及职业道德标兵,把为民服务理念转化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推动全省对台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