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活动

省委统战部积极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

时间:2020-06-15
来源:省委统战部
分享到:

  6月8日——7月8日为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按照《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河南省委统战部于6月12日开展了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一是综合楼6层以下不使用电梯;二是综合楼各单位空调全天24小时全部关闭;三是6月12日晚上综合楼办公区域内关闭景观照明;四是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部领导带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上下班,部机关及综合楼各单位停驶公务用车和私家车;五是节约用电、用水和办公用品;六是工作人员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耗和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七是部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全天派出专人对部机关及综合楼各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