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赴濮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2
来源:省直工委组织部
分享到:

5

6

  6月10日至11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范晓音带领组织部(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濮阳市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并在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授牌仪式。

1

  在10日下午召开的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上,濮阳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直工委书记王自堂介绍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市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审计局、司法局、交通局等5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发言。范晓音充分肯定了濮阳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明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总要求,以“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为载体,引导各级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作表率、在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上作表率、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上作表率、在推动中原更加出彩上作表率,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4

7

  11日上午,范晓音带领大家深入国网濮阳供电公司、清丰国际家具博览交易中心等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并在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授牌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冀鲁豫边区抗战史实展馆和冀鲁豫革命根据地旧址,接受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