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省煤田地质局认真传达学习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20-06-12
来源:省煤田地质局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省煤田地质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具体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王天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煤田地质局领导何莉、陈彦召、宋佩德、孟新华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天顺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转化为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充分认识当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不足,引起高度重视,提升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扎实行动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三要把握工作重点。深刻领会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精准把握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深化各类志愿服务,着力解决民生问题,为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四要凝聚多方合力。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模范机关创建为引领,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局四条主线业务结合起来,把各方力量整合起来、凝聚起来,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真正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好做实,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果和变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