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05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

农业1

  6月4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了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扎实推进全厅诚信建设制度化,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诚实守信意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由厅科技教育处和省农业科技发展中心主办,厅直属各单位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首先,厅科教处胡若哲处长代表干部职工发言,培育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是诚信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活动,大家要培养出行动自觉,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以“有先进就争,有红旗必扛”的气势,为我厅诚信建设以及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随后,活动邀请到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律师讲授了与农业相关的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是一个专业性较强的话题,陈陈奎律师通过对农业知识产权的概念、涉农专利、植物新品种、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业商标以及农业商业秘密等几个方面的详细讲解,深入诠释了农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深刻内涵,为在座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课、普法课,使诚信守法的观念深入到每个人心中。

脓液

  授课结束后,省农业科技中心汪秀莉主任带领大家领学《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全体人员起立诵读,展现诚信履约的良好风貌。在最后的诚信签名环节,干部职工踊跃签字留名,写下了遵守《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郑重承诺。

农业3

  通过此次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我厅干部职工加深了对“诚信”含义的理解,提升了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自觉性,大家表示,将把掷地有声、诚信办事的理念落在平时,用实际行动为我厅深入构建诚信单位做出最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