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文明交通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05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

农业农村

  省农业农村厅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把倡导推动文明交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动员厅直属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6月3日,邀请郑州市交警五大队车管中队中队长张大川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厅机关处室及厅事业单位分管处级干部在现场参加授课,其他同志在线上同步参加了宣讲活动。

  围绕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了道路安全法律法规,观看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视频。以现实案例展出了一幅幅不遵守交规的惨烈画面,与会干部职工从这些震撼人心的画面中,深刻地体会到了生命的脆弱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

  这次宣教活动以真实、直观的形式,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宣传氛围,使干部职工深切认识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只有交通安全,才能拥有美好生活,作为机关干部、党员,我们要时刻警醒,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在文明出行、安全交通上走在前、作表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