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总工会举办“文明礼貌 安全出行” 知识讲座

时间:2020-06-03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工会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升职工讲文明、树新风意识,规范干部职工文明行为,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5月22日上午,省总工会开展“文明礼貌 安全出行”知识讲座,特邀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刘传忠同志做专题报告。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省总副主席、党组成员杨会卿,省总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建中出席本次讲座。

  刘传忠同志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则,向全体职工干部讲述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驾驶规则方面的知识,希望每位干部职工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各驻会产业工会、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讲座给省总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交通安全法规知识的普及和文明行车礼仪的教育,进一步提升了“讲文明、树新风”意识,促使人人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宣传者、推动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