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调研鹤壁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时间:2020-06-03
来源:鹤壁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5月25日,鹤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到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裴文顺从“抓基础,筑牢工作之基;抓创新,激发机关党建活力;抓品牌,以品牌带全局;抓融合,让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得益彰”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明确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是“在创建党的建设高质量试点市上走在前,作表率”;工作主题或要打造的品牌是“党旗耀鹤城”;工作总抓手是“营造三个氛围,建设模范机关,在两个高质量建设中争当排头兵”;工作机制是党建协作共建工作机制。王泽华听取工作汇报后,围绕模范机关创建等与大家进行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王泽华指出,当前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清、措施实,工作抓得紧,作用发挥得好,工作扎实,有声有色,成效显著。

  在充分肯定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同时,王泽华强调指出,一要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坚持做好建章立制,在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上走在前、作表率。三要坚持抓实活动载体,在打造特色品牌上走在前、作表率。四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在融合互促上走在前、作表率。五要坚持压实各级责任,在打造模范机关上走在前、作表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