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分片区党建观摩

时间:2020-06-02
来源: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焦作1

焦作2

焦作3

  为扎实实施党支部建设提质工程,全面深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25日——5月29日,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工委直属的94家基层党组织分8个片区开展了整片区党建观摩工作。

  此次观摩以发现解决问题为导向,以学习特色亮点为重点,通过实地观看、翻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各单位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组织基层基础建设以及服务中心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在各片区党建观摩交流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强调,机关党建工作开展要由浅到深,坚持问题和亮点齐抓,守住底线和创新突破并重;党建工作推进要由点到面,以落实“逐支部观摩、整建制提升”为抓手,实现点上开花,面上结果;党建工作效果要由量到质,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力争全市有品牌、全省有位次、全国有影响。

  据了解,此次观摩评分结果将作为“示范党支部”“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模范机关”等评选以及年度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