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四德”教育浇灌合作之花 坚守诚信酿就甜蜜事业 ——第二期文化大讲堂活动简报

时间:2020-05-27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

农业农村厅

  5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开展了“四德教育——提升职业道德”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厅文明办主办、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和省农经站联合承办,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郭东风主持,厅直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现场参加了活动,线上观看人数达到200余人次。

农业农村厅啊

  此次活动邀请“河南蜜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何昕理事长授课,何昕理事长的讲授围绕“提升职业道德”为主题,结合合作社发展,就提升职业道德,诚信经营产品加工、销售,带动蜂农脱贫致富;带领职工孝敬老人,让合作社的每名职工都能树立家庭美德意识;每年组织职工看望抗战老英雄和孤儿,体现了崇尚英雄和关爱儿童的社会责任。

  大家纷纷表示,处于新时代新形势的我们要认识清楚自己的身份,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认真做一个“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践行者,积极投身于我省“三农”工作当中,为中原更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