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抓统筹

省司法厅召开2019年度文明处室文明标兵文明家庭表彰座谈会

时间:2020-05-22
来源:省司法厅机关党委
分享到: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创先争优,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根据《河南省司法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安排,5月21日下午,省司法厅召开2019年度文明处室文明标兵文明家庭表彰座谈会。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受表彰人员参加座谈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侯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司法厅关于表彰2019年度文明处室文明标兵文明家庭的决定》,侯学功为受表彰的文明处室、文明标兵和文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文明处室负责人、文明家庭及标兵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经历,就如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畅谈了体会和感受。

  侯学功肯定了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厅机关所有部门、全体人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如何做好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全厅上下统一思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持续做好这一年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要在行动上真作为。每个部门、每名干部职工都要有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步调一致的合力。三是要目标上真一致。要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形成文明创建和业务工作相互助力,相互促进,以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助推司法行政高质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