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宣教”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0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5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宣教”主题党日活动在荥阳市举行,河南省统计局“两委”第三联系组近60名党员干部与该局领导一起参加了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大家首先参观了荥阳市重点工业企业——郑州中联收获机械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的成长发展历史、生产经营情况、订单需求状况和疫情发生后现阶段复工复产情况。一行人来到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现代化生产线和收割机、收获机等系列产品。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现在正值农忙时节,订单需求量大,公司员工正加班加点地搞生产,保障产品供给。“四月份产值已和去年持平,今年预计产值将达5亿元。”该负责人介绍说。

  在荥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公园里,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建公园的红色记忆、先锋广场、荥阳党史馆、重走长征路、初心广场等党建“红色元素”,认真学习并感受了党在各发展时期的革命奋斗精神和荥阳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据介绍,今年以来,河南省统计局党组创新党建模式,全面落实机关党建“三级四岗”责任清单,创建模范机关,着力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强”党支部,号召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深入基层支部,成立联系组,加强基层支部建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