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抓落实

省政协机关人资环委办公室党支部“走出去”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4
来源:省政协机关
分享到:

人资环党日活动2 (1)

人资环党日活动2 (2)

人资环党日活动3

  5月14日,根据省政协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的带领下,人资环委办公室党支部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与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深入企业一线,走近委员身边,了解疫情期间省政协委员“抓党建促发展、战疫情显担当”的抗疫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为标杆、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正气,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争做出彩政协人。

  来自机关和企业两个不同领域的基层党支部党员共同走进企业车间,参观冷柜生产流程,听取科技研发规划,了解冷链产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座谈会上,省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企业积极发挥社会责任、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疫情之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双方党支部就如何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员们一致认为,这种“让支部党员走出去、让固定党日活起来”的方式,既丰富活动载体,提升活动效果,又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下一步,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干劲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真正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落地生根。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张英豪,分党组成员姜俊、周建参加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