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5-07
来源:省民族宗教委
分享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机关27名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湘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志安主持座谈会。

  李湘豫带领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五四”青年节的来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肯定了座谈会达到相互认识、相互启迪、相互激励的预期目的,展示了省民族宗教委机关青年干部讲政治、有能力、思上进的精神风貌;逐一回应了大家座谈中讲到的工作建议,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措施和办法思路;代表委党组提出了五点希望要求:一是走对路,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站正身,正派、正直、正气;三是低低头,对人谦和、做事谦虚;四是强筋骨,用心干、细心干、恒心干;五是好心态,凡事往好处想,多想得到,常怀感恩。

  蒋志安在主持座谈会时,向与会青年干部提出了珍惜氛围、务实重干、创优争先、昂扬精神四点要求。

  会上,青年干部依次发言,交流了个人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畅谈了心得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委党组关于持续营造“三个氛围” 建设模范机关的工作要求,立足岗位谋出彩、担当作为勇争先,为维护全省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良好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座谈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