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省总工会举办第二期工会大讲堂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05-07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5月6日,省总工会举办第二期工会大讲堂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宣讲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南省劳动模范、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以《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为题,为省总党员干部作了一堂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精彩宣讲。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薛荣深情讲述了集团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职工不计生死、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投身抗疫一线的平凡又伟大的故事,生动讲述了集团全体职工接到总书记回信后激动、振奋、备受鼓舞的情景,表达了以总书记重要回信为动力,再接再厉、保持干劲,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故事的信心和决心。宣讲充分展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基层劳动者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省总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用勤劳双手谱写更加出彩的篇章。

  省总要求,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发挥表率作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确保学习效果。要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要切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等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省总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红霞主持宣讲会,省总领导张扬、杨会卿、黄建中、谭斌凡,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英超出席宣讲会。省总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