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看守所赴大桥石化红色家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01
来源:省看守所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省看守所党委按计划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时10分,省看守所全体民警统一着长袖制式衬衣、戴领带、配党徽,在该所四楼会议室进行每周一次的政治理论考试。随后,登车前往大桥石化红色家园进行参观学习。

  在大桥石化红色家园,大家聆听了大桥石化党委副书记尤连平对基地的整体介绍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基地讲习所、党建展馆、演播大厅、党建好声音播音室等场馆,详细了解了大桥石化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三力经验”、“三亮三评”等创新做法,以及载体活动等成功经验。

  在党建展馆三楼,观看了大桥石化《党建宣传片》和《抗“疫”宣传片》,双方进行了座谈,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省看守所党委着力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队伍建设质量而采取的系列行动之一。为确保活动实效,党委书记、所长杨金才先期组织所政治部认真研究了活动内容,并对活动的具体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