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总机关举行读书交流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期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26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工会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精神境界,4月24日,省总机关举行以“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期主题活动。

  省总领导寇武江、周红霞、黄建中、谭斌凡,省总机关部分部室负责人、党员干部代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来自抗击疫情一线的“记录者”、省内主流媒体的知名记者代表、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高晨和《河南日报》记者李凤虎;社区防控一线的“守护人”、默默奉献的社区干部代表、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总支书记郑梦赫;志愿服务的“排头兵”,省总参与防控志愿服务的青年干部代表郭凯和任亚峰,以他们的近距离观察、零距离参与、亲历者感受,为大家呈现出不同角度的另类阅读。

QQ截图20200426153312

  在了解学习抗疫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的同时,活动现场还诵读分享了抗疫征文优秀作品,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此次活动,省总干部职工对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感悟,一致表示要对表对标抗疫过程中的先进人物,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服务职工群众,争做新时代更加出彩的工会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