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活动

省总工会开展机关干部职工“抗击疫情 运动先行”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0-04-20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工会1

  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增强疫情期间省总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有效缓解大家工作和心理压力,引导干部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4月14日,省总机关干部职工以“抗击疫情、运动先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在象湖生态文化公园拉开了帷幕,来自省总机关各部门、各驻会产业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分上、下午两个场次参与了健步走活动。

工会2

工会3

  4月的象湖,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一片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9时30分许,随着黄建中副主席一声号令,参赛干部职工以饱满的激情展开了沿象湖6公里路程的健步走比赛,同志们个个精神盎然、奋勇争先,历经近1个小时,圆满完成了健步走比赛。在比赛途中,大家互相加油、互相激励,在锻炼毅力、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省总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本次活动是省总机关开展的第三届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和省总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活动,鼓舞了人心,提振了士气。本次健步走比赛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周海勇、李舒淇获得一等奖,王威、王锋、刘保玉获得二等奖,杨美玉、王学全、李电涛、郑锦顺、寇武江获得三等奖;女子组闫雪娇、王柳玉获得一等奖,杨世超、陈雪、吕庆获得二等奖;赵曼、胡长瑞、李晓雯、申雪霞、张晨获得三等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