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共建帮扶村开展“双承诺”调研对接活动

时间:2020-04-13
来源:漯河市委市直工委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即将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打好基础,4月10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工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蒋红印带领工委机关支部委员,深入结对帮扶村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坡杨村进行调研和对接。

  蒋红印一行与坡杨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脱贫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和驻村干部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对该村下一步发展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分析探讨。确保“双承诺”事项切合该村实际、符合群众需要,能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让“双承诺”活动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发挥重要作用。

  下阶段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根据调研了解到情况,研究制定承诺内容,扎实开展帮扶,认真抓好“双承诺”活动各个环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