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献血抗疫情 热血守绿城——省司法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时间:2020-04-10
来源: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
分享到:

图片1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目前,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献血人数锐减,采血形势严峻,血液供需矛盾比较突出。为积极响应河南省红十字会、省直工会号召,4月8日上午,省司法厅组织开展“献血抗疫情 热血守绿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0余名志愿者参加,献血总量达17800毫升。

图片2

  参加献血的党志愿者们分时、分段、分批次进行献血,并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采血流程,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资料、测量身体指标、抽取血液。温热的鲜血传递着志愿者们浓浓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汇聚成志愿者们暖暖的爱流。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一线与疫情战斗,但是也希望通过无偿献血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