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共同战疫促发展 志愿活动保清洁——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31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
分享到:

自然的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两头”的相关要求,坚持防控生产两不误,3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志愿者服务队统一组织,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营造卫生清洁的城市环境,活动开展后他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负责各个责任段清洁任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自带工具,有的负责扫地,有的负责擦围栏,有的负责清理垃圾,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尽所能。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用满腔的热情和辛劳的汗水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城市清洁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力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责任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群众连连称赞。

  今后,该厅志愿者们将继续奉献仁爱、无私、负责之心,积极承担社会职责,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建设国家级绿色城市、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保障。在志愿环保的道路上,有你,有我,有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