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要闻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在郑召开工作会议 王国生尹弘王志清出席会议

时间:2020-03-23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3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在郑州召开会议,就复工复产调研情况进行沟通交流。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调研工作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王志清和调研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

  调研工作组在6天的时间里深入我省7个省辖市、18个县走访了解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工作组对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予以指导。王志清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河南省委、省政府站位高、启动早、措施实、力度大,在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精准施策推进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呈现全面有序、加速恢复的良好态势。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有力推进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王国生、尹弘在会上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调研工作组来豫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的关心支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心走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落实落细援企稳岗政策,发挥好市场配置作用,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黄强、穆为民、张维宁参加会议。(记者李铮冯芸)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