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活动

共克时艰战疫情 大爱无疆献热血 ——省政府国资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17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00323094428

  近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血液保障任务面临挑战。省政府国资委了解情况后,主动作为,号召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挽救生命作出积极贡献,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展现国资人应有的担当。

  3月16日,省政府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献血采取分批次、分时段采血模式,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活动结束时,参与献血人数近40人,累计献血8000毫升。

  在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能以献血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作出一些贡献,感到无比自豪,希望能将爱心传递下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通过此次无偿献血,也彰显了省政府国资委党员干部大爱无私的胸怀和优秀的品格,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暖流,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诠释了省政府国资委干部热心公益、博爱善举的大爱风采和家国情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