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省煤田地质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16
来源:省煤田地质局局直机关党委
分享到:

煤田地质局

  3月14日下午,省煤田地质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俊峰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2020年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重点。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王天顺主持会议。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何莉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朱俊峰首先代表驻厅纪检监察组对省煤田地质局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2019年,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政治建设、主题教育、日常监督、以案促改、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群团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党建引领作用下,全局上下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大力推动煤田地质工作转型发展,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明显提升。随后,朱俊峰组长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2020年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重点,要求切实增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今后不仅不会放松,还会越来越严。

  局长王天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尽快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强化任务分解,抓紧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憋住一口气、铆足一股劲,只争朝夕、加压奋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受到的损失补回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做出积极贡献。

  副局长何莉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中,从七个方面总结成绩,从六个方面指出问题,从七个方面安排工作,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为谱写新时代地质事业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为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