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河南省总工会机关开展“春天一起种下希望”网上云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6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gonghui1

gonghui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是我国的第42个植树节。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爱树、植树、护树的热情,进一步强化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 “春天一起种下希望”网上云植树活动。

  此次网上云植树活动以支付宝——“蚂蚁森林”平台为载体,号召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利用平时低碳出行积攒的绿色能量来为小树浇水,当浇水量达到一定规模后,将在阿拉善、通辽等地区种下公益树。

  活动发出后,省总机关干部职工纷纷响应,不到一个小时,便有70多名同志发来活动截屏。通过网上云植树活动,进一步传播了绿色发展理念,激发了干部职工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关注和参与生态环境建设的积极性。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种下希望和温暖,静待春暖花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