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04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3月3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2020年任务。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并讲话。孔昌生总结了6个方面工作,归纳了6个方面规律认识。他指出,做好今年组织工作必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形势任务的分析判断上来,以抓落实为主基调,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孔昌生强调,要把服务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任务,继续推动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人才智力支撑作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干部监督工作,要加快构建新格局、完善新体系、搭建新平台,把监督制度转化为监督效能。要对标“两个绝对”,打造党组织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治机关。(记者冯芸)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