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周口市直机关工委到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来源:周口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zhoukou

  2月18日上午,周口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闫冬梅,副书记杨敏带领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帮扶村——西华县迟营乡杨楼行政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基层一线抗疫人员。

  杨楼村疫情防控点,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周口市直机关工委向杨楼村赠送了消毒液、酒精、防护口罩,以及方便面、火腿肠等物品,并与党员群众交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

  闫冬梅强调,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必须站出来、顶上去、冲在前。要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络,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上下联动、严防严控,内防扩散、外防输出。村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带头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引导和带领村民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市直机关工委作为杨楼行政村的帮扶联系单位,将与杨楼村联手,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