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省总工会领导以普通党员志愿者身份 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gonghui1

gonghui2

gonghui3

  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承担着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的重要责任。根据省直工委安排部署,省总工会负责配合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落实好这一任务,省总工会党组认真研究部署,直属单位党委第一时间向机关广大志愿者发出通知,号召党员志愿者当先锋作表率,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知发出后,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响应、机关60名志愿者积极报名,迅速组建11支志愿服务突击队,轮流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省总领导寇武江、周红霞、张扬、杨会卿、黄建中、梅宪宾、谭斌凡、黄建,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王英超先后来到省总工会负责的杜岭街道张砦街社区防控卡点,与机关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工会有关服务保障措施,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和组织扫码录入信息,为外来返郑人员详细登记个人信息,协助做好社区居民服务工作,并详细了解街道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和省总工会机关志愿者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身防护。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省总工会将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抓好自身联防联控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作用,动员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