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服务省委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时间:2020-02-18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2月17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部署要求,研究服务省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一次大考,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穆为民强调,要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服务省委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明确方向、把准节拍,充分发挥贯彻落实的引领作用。要加强研究谋划,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和发展趋势,分析研判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为省委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供参谋服务。要以疫情防控为契机查短板补不足,创新办文办会方式,提高信息督查工作实效,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想在前谋在前做在前的务实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记者刘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