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活动

捐赠慰问 服务基层 省政协机关党委下沉社区防控一线

时间:2020-02-16
来源:文明办
分享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省政协机关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对接共建社区通信花园社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社区防控一线。

  2月14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克俊带领机关党委人员深入通信花园社区,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代表机关党委捐赠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王克俊副秘书长与花园路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所在辖区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开展情况,叮嘱社区工作人员既要抓好疫情防控,也要加强自我防护。

  与此同时,机关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下沉到通信花园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封闭管控值守、人员排查登记、防疫政策宣传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政协贡献。

IMG_696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