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济源机关工委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来源:济源机关工委
分享到:

  2月12日,济源机关工委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工委负责人赵会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0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回顾了近期以来,机关工委和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研究机关工会下拨专项经费,用于支持各基层工会单位加强疫情防控的相关事宜。

  赵会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正月初一以来,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党中央、省委、示范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强化政治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在防疫斗争一线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了党员干部在危急关头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带头作用。机关工委利用济源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声、正确发声、正面引导,起到了在舆论、政策、党建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大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指示,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要求同志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居住地所在社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相关链接